L

坠入绮梦

[权倾超野]含蓄

#小甜饼

#大学设定

#如ooc,致歉


Summary

你的含蓄,我的浪漫,我们殊途同归。


(一)


张超最近很苦恼。

看着桌上新出现的一束玫瑰花,他微微叹了口气。室友贾凡端着小蛋糕走过,余光瞥见桌上的花“又是那个神秘人送的?”张超点点头“是啊。唉,麻烦凡哥帮我找个花瓶放起来吧。”

张超在学校也很知名,沉静温和的性子和修长的身形吸引了不少追求者,但他都一一拒绝了,久而久之,追他的人渐渐少了,唯有这个佚名者仍在坚持。

贾凡拉来椅子坐在他对面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张超叹了口气“就先放着吧,我也不知道是谁啊,我不想伤到TA。唉”“叮”张超的手机响了,新消息弹出。只瞥了一眼手机,张超的愁眉苦脸瞬间转成笑,一把抓起外套,匆匆套上就冲出了门。

伴着一句“我出去一下”宿舍门被一把关上。看着一向持重的室友跑出门,贾凡抱着花瓶“肯定又是去找那谁金圣权了,外套都穿反了。”“是啊,超哥一见他就像换了个人似的。”黄子弘凡摊摊手,无奈道。


(二)


楼下,张超跑到楼梯口,停住整理了一下衣领,才走出楼门。不远处路灯下站着一个高挑的男人,被声音惊动,看向他,笑着张开双臂迎接他。张超有些羞赧,但眼前温暖的怀抱让人无法拒绝,他轻轻靠在男人的怀里,又匆匆退出。

“学长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夜色掩盖了他通红的耳垂,也冲淡了他话语里的紧张。“没事就不能找超超吗?”金圣权调笑着带上一丝委屈。“没没没,我不是这个意思”“好啦,不逗超超啦。上次李向哲说超超要做《奥德罗》的专题论文,我这儿有些资料,希望能帮到超超。”说着,递过来一沓笔记本。张超接过犹带体温的笔记本,耳边的绯红蔓延到了脖颈。“谢,谢谢学长”

“诶,这么晚了,超超饿吗,我最近找到了一家很好的店,可以邀请超超一起去吗?”“这怎么行,太麻烦学长了。”张超这么说着,脚步却自己跟着金圣权走去。“怎么会,能被超超麻烦是我的荣幸哦。还有,超超的衣服好像反了哟。”说着,一只修长的手轻轻搭上了张超的肩头,将衣领稍稍勾下一些,温柔地帮张超翻过了外套。温热的手指轻触皮肤的感觉让张超红了脸,像是一朵娇艳的玫瑰。金圣权抬手轻轻摸了摸张超的颊,声音染上笑意“超超脸怎么那么红啊,我试试会不会掉色。”

那天,张超直到回宿舍脸上的红晕都没褪。


(三)

时光从指缝中一天天溜走,那个神秘的追求者仍未消失,张超总是能在下自习时在门口捡到礼物,有时是几枝玫瑰,有时是开得正好的向日葵,有时还有形状漂亮的树叶。

点点飞舞闪烁的萤火装点了仲夏夜,小小的精灵就像梦境的谜语,提醒着恋人们七夕的降临。望着碎银浮动的梅溪湖,张超又想起了金圣权带笑的眼睛,一颗凡心在胸膛里游走,惹得他泛起阵阵痒意。张超不自觉出了神,一想到那人,眼角眉梢都不自觉染上温柔的笑。

七夕那天,校园里响彻轻柔的情歌,怀揣着自己全部的勇气,张超站在了金圣权的面前。“学长,我,我喜欢你,哪怕没事,我也想见你。”金圣权推推眼镜,变戏法般抱出了一捧玫瑰,“啊,居然让超超先说了。”轻轻拉起张超的手,伸长手臂将人揽进怀里,两颗心脏逐渐同频。“我的挚爱,无论在哪,只要你在,我就不会离开。”唇瓣轻触,不带一丝欲念,只有温存的爱意,将两个人包围。


(四)


自此,神秘人再没出现过。

谁也不知道,当一个神秘人是金圣权做过最含蓄的事,而那声表白,是张超做过最勇敢的事。



感谢观看(*^ω^*)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