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坠入绮梦

[权倾超野]特别的礼物

#千字小甜饼

#音乐剧演员与剧院资方设定

#凑合看

#xql的恋爱故事

#如ooc,致歉



Summary

My love,may l adimt to join in your future?


(一)


“您好,冒昧打扰一下,能请您给我签个名吗?”男人温和的声音传来,不急不缓的,却压过了后台所有的喧嚣,无比清晰地传入了张超的耳朵里。

作为刚入行的小演员,张超自认并不出名,便一动不动捧着剧本坐在墙边,晃着长腿默默记着接下来的唱词。许是没人回应,那个男人又问了一遍。一声轻轻的叹息响起,一双修长白皙的手在张超眼前晃了晃。张超有些愕然,猛地抬眼望向眼前人。面前的男人身量颇高,一身裁剪得当的西装配上金丝眼镜,活脱一个从剧中走下来的贵公子。


(二)


金圣权触到张超打量的目光,也不躲闪,唇向下一撇“超超,你居然不理我~”一丝红晕爬上了张超的脸颊“这人怎么这么自来熟。超超是什么称呼啊,我们才见第一面而已嘛,我龙爸都没这么叫过我。”

短暂的腹悱之后张超接过金圣权递来的纸笔,一笔一划写下了自己的名字,青涩却漂亮的笔迹占满了纸页。金圣权取回签名纸,笑着叠了几下,珍而重之地放到了胸前的口袋里。“超超的字真好看,就和人一样。”从小到大听惯了各种夸奖的张超在对上那双清澈的眼睛时,耳尖突然染上一片云霞。

金圣权收了纸,却并不着急走反而靠在墙边同张超攀谈起来。两人意外地合拍,直到临上场,张超才恋恋不舍地与他作别。“呀,光顾着聊天,我的词都忘记了,都怪他。”张超小声嘟囔了一句,上台了。


(三)


从此,张超的每一场表演金圣权都会来,有时拿6着一盒点心,有时带些稀奇的小玩意儿,有时甚至会抱一捧玫瑰。张超本不想接受,但看着金圣权带着笑意的眼睛,又不自觉带回了家。日了一天天过去,张超逐渐习惯了金圣权的陪伴,他来得晚些,张超还会稍等一会儿。


(四)


七月的雨总是来得猝不及防,张超倒霉地被突然倾泻而下的雨困在了剧场。“今晚加班,他应该不知道吧,现在又没人来接我了。”张超一咬牙,打算冲进大雨里。刚迈出第一步,就被扣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“超超,别着急,我来接你了。”男人略高的体温透过薄薄的衬衫传到张超身上,刚刚还彻骨的寒意被驱赶得一丝不剩。“你怎么来了?”寒意让张超又往人怀里蹭了蹭,声音软软的,像在撒娇。

金圣权杏眼一弯,脱下大衣不由分说裹在了张超身上。“超超的时间表我都知道哦。”微凉的触感带着水汽,张超这才发现男人湿了一半的肩头。“超超你看,今天给你带了好东西哦。”说罢,小心翼翼地从怀里抱出一只小猫崽。“超超看,我的陛下。”小猫黑绒绒的,眨着金色的眼睛,奶奶地喵了一声。张超看着眼前的男人“一只大猫抱着一只小猫。”张超想,忍不住伸手胡撸了一把金圣权的头。

伞下两人相携的身影,破开雨幕,走了很远很远。


(五)


张超逐渐成了剧院的台柱子,台下送花的粉丝越来越多,但金圣权每次都有法子溜进后台。回后台慢慢成了张超最期待的时刻,那些特别的小东西却总能填满张超的心。

某天下了戏,后台却没有熟悉的身影。张超压下心里的失落,跟共事的男高音黄子弘凡来了大厅。一道高挑的身影闪过,黄子弘凡瞧见了,拽拽张超,神神秘秘地耳语道“超,你看,那个就是我们剧院的资方,金圣权。”张超默然,站在原地愣住,“哦,我爱上了我老板?”

外人面前的金圣权,高冷禁欲,冷着脸的气场让人不敢靠近。像是察觉了张超的目光,金圣权一扭头,看见了张超,刚还面无表情的脸瞬间成了一副灿烂的笑脸。快步走到张超身边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“超超,我来啦~”张超木着脸“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资方?”听出了他的不快,金圣权愣了愣“超超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怕你知道了,就会躲着我。我,我怎么舍得骗你呢,下次不会了。”男人清澈的声音硬是扭了九曲十八弯,别别扭扭地抱紧张超,孩子似的蹭蹭。

一旁被忽略的黄子弘凡像被按下了暂停键,目瞪口呆地摸出手机,给自家男朋友直播了现场“羊,我同事好像是我老板娘怎么办?”“我知道了,下班给你做虾,昂,乖。”屏幕那边的高杨一笑“我当然知道,我哥喜欢他,我还不知道吗。”


(六)


张超听着爱人的撒娇,心里早就软成一片,面上却绷着,只悄悄地拉住金圣权的衣角。“超超,跟我来”金圣权牵起张超的手,丢下剧院的所有人,爬上了天台。“今天的星空真美”“是啊”张超喃喃,低头撞进了一汪深邃的湖。“可这些,不及超超眼里的一颗星星。”张超眼里映着男人修长的身影,他就这样带着笑,站在漫天星光里,眼里却只有一个人。

金圣权虚虚握着张超的手,凑到唇边落下一吻。


(七)


“My love,will you still love me till l nolonger young?”

“l promise,my love.”



感谢观看(*^ω^*)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