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坠入绮梦

[永灰]天生坏种

#双间谍设定

#甜的,放心啃

#如ooc,致歉

蹲一个红心蓝手

  

Summary

戴上假面,谁才是真的我?我们天生坏种,我们天生一对。



(一)


  悠扬的琴声流淌在宽敞的宴会厅中,人人觥筹交错,女士们穿着华美繁复的衣裙,轻掩抹过嫣红的口交谈,先生们身着绣了精致暗纹的礼服,在酒杯轻碰中交易着金钱和灵魂。


  永乐坐在灯光照不到的暗处,晃着酒杯不时抿上一口,无机质般淡漠的浅色眼睛远远看着那边挽着女伴的男人。“喂,永乐,宴会厅那边有动静,你注意一下。”“收到,一维。”永乐抬眼看去,只见两个女人正争吵着,一个抓起一杯香槟向对方泼去。永乐皱了皱眉,正当转回视线之时,一个熟悉的黑色身影从余光中闪过。“小少爷?”永乐僵了一瞬“不可能,今天的行动名单没有少爷。”“永乐?永乐?听见了吗,那边怎么样了?”“没事,有人吵架。”永乐的思绪被耳机中一维的声音唤回,定定神。


  永乐又向黑暗中退了几步,视线紧紧盯着那个黑色身影。那人穿了一身侍者的制服,端着酒在人群中穿梭,来到任务目标前。他俯下身,借一个递酒的动作对着男人说了什么,只见男人身体一震,警惕地环顾四周,起身将离开。“一维,计划有变,他发现了。”永乐眼神没离开那个黑色身影,在他抬头的一瞬,明亮的灯光打在他艳丽的脸上,足以让永乐看清他的脸。


(二


  “小少爷”永乐喃喃出声。“嘭”,一声枪响打破了宴会厅的寂静,目标胸口绽开血花,温热的鲜血溅在灰羽修长的手指上,顺着指尖滴落在地,红与白交织成路西法的诱惑。灰羽愣了愣,收回想按下他的手,窜回人群中消失了。


  “永乐,你刚刚说什么?”“没事。”永乐摘下耳机,快步走出宴会厅,准确地捕捉到那个身影,悄悄辍上去。前面的人单手插兜,不紧不慢地逛着,走过几步便变出一瓶巧克力奶。路过的女孩小声跟身旁的朋友讨论着“刚刚的小哥好帅”永乐撇了她们一眼,不自觉皱着眉。


  “医生,跟着我干什么?”永乐一分神,灰羽缠了上来。冰寒的刀锋贴着永乐的脖颈划过,永乐条件反射一仰首,向后一肘。“嘶,医生对我一点都不好~”灰羽吃痛,向后一步,冲向路边的小巷。永乐紧随其后,迈入黑暗。


(三)



  “小少爷,你为什么在那?”永乐捏紧口袋中的喷雾瓶,向内走。“医生,你看到我啦~”“那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呀~”小少爷从台阶上一跃而下,落在了永乐面前。他仍笑着,嫣红的唇角翘起,眼睫轻颤,如一只矫健的猫咪。“所以医生,你要杀我吗?”灰羽歪歪头,像个好奇的孩子。“你知道的,小少爷。”永乐挡开袭来的寒光,腰部发力后仰,拔出手里的麻醉剂,向左一侧。“亲爱的,你这样我好伤心啊。”灰羽口中不停,双手转着两把小刀,踩住旁边立着的垃圾桶,借力扑向永乐,打掉他手中的瓶,另一边划过墙壁,带起一抔灰絮。永乐转身闪避,灰羽回身飞踹,登住永乐的肩飞向巷口。


  “组织想杀了他吗?那可不行~”雪亮的小刀插进温热的躯体,巷口的不速之客悄无声息地滑倒。灰羽拔出小刀,带起的血花染红了灰羽的脸。他毫不在意地舔干净嘴角,转身看向永乐。“医生可是我的~”永乐叹口气,捡起喷雾瓶,揣回衣兜走向灰羽,抬手擦干净他的脸。


  “小少爷,那人眼睛还不错,帮我取下来吧。”“欸,看来医生要包庇我呀~”“别闹,小少爷。”余辉披在两人的肩头,影子交缠,拉出皮囊下的心。


(四)


  “医生,我向你发誓,这就是真的我。”

  “我也爱你,小少爷”(笑)

  “······医生今晚吃什么”(脸红)

  



谢谢观看ღ 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